2008-12-11 22:07:41★ 鬼娃

081211/











     今天早上睡到7點多才起床威
     由於昨天畢旅剛回來太累了
     哇哈 :) 真的很累人欸

     後來呢,弄一弄就給林宏振在去學校了
     一進教室後累死我的毛
     聲音又有點稍瞎(沒聲音)的樣子
     講話變的好痛苦攸 ˊ口ˋ

     趕緊把聯絡不拿出來寫一寫
     哇嗚,不然班島等等來就完蛋了 :)
     很順利的就逃過去了 -/////-

     耶嘿,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威
     但是呢我沒有在睡覺攸
     我忙著寫信給愛人萌 :) 我好想她
     哇哈哈哈 [!]

     下課露跑去愛人萌的班級找她呢 :)
     五天不見了,知不知道鬼娃超級想妳的芽?
     我的愛人萌 [!] 很愛妳的意思

     後來呢
     很快的第一節課 :)

     美術:討論一推哩哩摳摳的東西菈 :)
        我竟然在睡覺威 xD
     數學:我忘記這一節是跑班了
        拖了好久才去10班 xD
        上數學課狂打哈欠
        偷偷小睡了一下
=口="
        不然被看到又會被罵
     理化:從頭睡到尾 :)
        所以我也沒聽到老師在說什麼
     歷史:剛開始有聽課
        但後來就睡著了
        睡到中午大頭上來樓上把我叫醒的 =口="

     今天幾乎都在睡覺威
     真的好累噢 ˊ口ˋ
     沒有什麼精神上課欸
     哈哈 :(

     中午吃飯
     下午技藝班去光啟

     技藝班說真的有點不想來欸
     因為好累人而且又好麻煩
     不過下學期的是電腦
     假如現在退出的話就上不到下學期的電腦了
     所以很猶豫到底該不該退掉
     但是又很不想上星期四下午的課程
     都班導的課 =口=" 好不喜歡噢

     哈,技藝班今天在交彩妝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很無聊就是了菈
     禧 -//////-" 丟西安捏

     很快時間過了
     坐遊覽車回福營
     還被藍文伯罵
     因為有人上課用手機
     楊文莉跟藍文伯說
     害大家都罵了
=口="

     放學去後港
     無聊透了 [!]

     之後6點多林宏振先在李周嶸回家
     我在後港公園等林宏振回來
     林宏振超級無敵霹靂的慢
     後來他來了載我回家
     路途之心頭打電話給我說要找我
     後來我叫林宏振在我去找她

     吃飯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