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0:39:55★ 鬼娃

與小娃約會/












     6點多與小娃心肝約在佑昇
     後來陪他去看中醫
     在那邊呆一下後開始熱敷
     都是中藥味,很臭欸
     用很久開始幫小娃弄手手
     天納,小娃該該叫的
     還痛的整個人跳起來耶
     哈 -/////////-
     我超有良心的,一直說痛死最好
     嘿嘿嘿 xDDDDDDDD

     用好後小娃跟小新~~肝在外面聊天
     嘿嘿嘿 -/- !! 過了很久去鴻三
     那邊有好多人噢 xDDDDDDD

     有作文他們還有狗狗他們
     我一直被蓋帽子還有摳芭辣
     痛死我的毛 xDDDDD
     最後來有看到慈仔呢

     小娃走了我都還不知道
     哈哈哈哈:))
     一直在裡面跟他們玩

     後來跟作文他們去一個美髮院
     耶,聽說有人要剪毛
     忘記是誰的雨傘還開花
     笑死我 -/////////-

     沒多久我跟小娃就先走了
     我們去吃東西 !!!!!
     吃完打給狗狗
     打給他也不知道要幹麻
     他叫我打的 xDDD
     耶,我真的有打欸
     我很乖吧

     後來就回家了
     一路上很白吃欸
     小娃一直腦殘

     走到岔路就掰掰了
     嬉 -//////-

     外面風大雨大的
     真討厭欸
     不過玩的很開心









上一篇:小娃遊記/

下一篇: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