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28:03★ 鬼娃

小娃遊記/












     6點多跟小娃在佑昇會面
     聽說她的手:))
     受傷了欸 xDDDDDD

     後來哩,陪她去看中醫
     那裡醫生超級好了
     一開始問說我們是不是姊妹
     之後小娃說是同學
     結果他又說我們是同班同學
     後來小娃說不是
     之後小娃就說我們認識的過程
     整個就很好笑 xDDDDD

     小娃很勇敢餒餒餒餒
     整個就是一吉棒
     假如換作是我的話?
     我會不會哭死在那邊芽
     沒那麼嚴重 xD

     但是聽到醫生在幫小娃用
     小娃埃埃叫的 !!
     肯定一定是很痛的辣
     哈,總之小娃很勇敢的呢

     用好後去鴻三
     那邊有鬼鬼、小咍~~等
     總之有很多人辣
     說真的我都忘了是誰
     10幾個有就對了

     後來去打公共電話
     耶 !!!!!!

     之後又去鴻二買東西
     走樓梯下去一樓看到啊嗚
     整個就很衰 -////-
     啊~~沒有辣 xDDD
     想說在鴻三樓梯也看到的說

     後來我去用耳朵
     你真她麻的鼻屎痛
     哼,難道就不能溫柔點嗎

     之後跟小娃親愛手牽手回家去
     走到岔路還送她一支棒棒糖
     祝她的手,早日康復芽~~~~~

     哈,受傷剛好中在中指
     笑死我的毛 xDDDD
     中指變得的特別粗呢
     整個就很好笑 -////-









上一篇:080906/

下一篇:與小娃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