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8:41:21★ 鬼娃

全校大返校/












     聽說大返校就在今天欸
     哇~~~ 超棒的辣

     早上跟大頭、小娃約老地方
     路上遇到小萌跟泡芙
     因為我帶墨鏡 xDDDDDD
     所以她們沒有把我認出來啊
     齁,沒辦法... 眼睛痛
 
     後來我、萌、芙一起走去找她們
     耶 !!? 我是最後一個到的耶

     後來先去麥當當陪小娃換學校的褲子

     換完我們五個一起到學校
     小萌跟泡芙要等人所以我們先走了

     走在樓梯上很北罵
     又很好笑啊 xD

     頭要陪我回我們班
     突然聽到小娃的聲音
     害我嚇到 -///-

     之後去晃新生的地方
     噢,都沒看到養眼的咩
     帥哥到是有欸 !!

     7年級超安靜的辣
     想到我剛入學也沒這麼安靜
     哈哈哈:)

     後來去走上聽一大推廢話
     之後進教室 !!!!
     又聽老師廢話一大推啊

     發成績單
     沒有一科及格欸
     我跟國文還跟小萌同分
     嬉 =////////=

     9點就放人了
     噢棒 xDDDDDD

     聽說大家都在等我一個餒
     不是我的錯,是老師太慢放人
     一直在說廢話啊









上一篇:結業式/

下一篇:開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