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05:16★ 鬼娃

080818/












     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欸
     哇 !!! 我也才睡四個小時而已
     昨天一直到2點多才睡覺 :(

     哈,因為我調了4個鬧鐘
     有沒有很聰明芽

     弄一弄打給大頭叫他起床
     聽說今天是我們班的返校日呢
     大頭要陪我一起去 !!

     8點踏出我家門
     前往老地方找大頭

     路上遇到啊瑋
     他就陪我一起去找大頭了
     哈哈哈:))

     等到大頭後我們往福淫邁進
     北七頭還說要去麥當當
     我還以為她要去買東西勒
     結果是去洗手的 =  ˇ=
     有點欠打的說 !!!!!!

     啊瑋去打往咖
     我們去福淫

     到福淫也才8點17分左右
     裡面也有個班級返校
     咦 !! 啊不就香菇他們班
     哈哈,真巧真巧 !!

     由於時間帶早了
     後來去往咖找啊瑋
     一下就走了
     去了也只是去冷氣
     哈哈:))

     又在度回福淫
     8點31分

     今天沒來的好多人噢
     有1、2、5、6、8、10、12、13
     16、19、23、33、34 !!!
     是放假放到忘記囉?

     等老師來告訴我們的掃區
     我、寧、韻、靜四個一起的
     是打掃1~3樓的辦公室
     要掃地、到水、到垃圾呢
     不過我幾乎都在跟頭玩
     但是我也有掃地攸 xDDDD
     別說我偷懶芽

     後來勒 !!!
     很快的大家都做完了
     等老師發打掃證明

     中途還有看到香菇他們班的
     跟香菇、兔子、小砰來個抱抱
     還有跟小砰親親呢
     唉油唉油,好久不見
     害人家好想妳們

     剛回家時才發現
     才9點16、17分而已
     靠 !!!!!!!
     去不到半小時欸
     棒棒棒 xDD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就一直亂晃
     還有去找啊瑋

     他回家了

     我們去遊戲副
     我們班好多人去噢
     還有虎克跟小卡

     玩一下電腦
     跟大家說掰掰

     跟頭用走路的到伊吉邦對面的全家
     我們在等卓B芽 !!!!!!!
     真是烏龜的慢欸他

     他來了以後我們去小飛家
     小飛睡死了 =  ˇ=

     後來去單小等刺蝟
     次蝟來了以後
     我們坐在樓梯聊天
     過好久去麥當當
     去那也只是要吹冷氣
     :)

     後來勒 !!
     離開麥當當後
     坐計程車去鴻寶
     下車還看到萌、球、泡芙
     喇個一下去柏威
     那邊有小飛、黑豆、盛仔
     沒多久轉頭看到
     啊光跟他迪
     有下到的說欸 xDDDD

     之後去鴻寶
     去完又回柏威
     盛仔走了
     我完他的台

     後來大家就去富國了

     剛去一直喊熱
     熱死死我了
     我還在懷疑 !!
     他們是不是把冷氣開成暖氣
     哇哈哈哈哈 xDDD

     沒多久很無聊
     就睡著了 =  3=
     好酷噢 !!!!!

     後來醒來了
     因為大頭、卓B、刺蝟
     他們好吵噢 =ˇ=
     不過沒多久又睡著了

     笑:))

     沒辦法芽
     我好累
     嬉 -/////-

     後來變安靜了
     聽說是大頭生氣了

     一切和平
     繼續睡我的覺

     睡飽了快我完
     玩到小飛好無奈
     因為一直被我欺負
     :))

     後來刺蝟先走了

     就這樣呆到快6點離開

     卓B、小飛、黑豆也走了
     我跟頭也走了
     嬉 !!!

     走到樓下去
     整個就很 !!
     小飛跟黑豆倆個人玩到躺在地上
     害我跟頭一直笑

     後來跟頭去新莊夜市
     晃一晃買個東西回去了
     我們去光小,去完又去異國
     要回光小的時候看到西盛公園那有...
     兩台消防車跟一台救護車
     以為是失火勒 !! 結果是有人要跳樓自殺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好像結束了
     :))

     去晃晃 !!
     就回家去了

     xD









上一篇:080814/

下一篇:0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