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1:59:24★ 鬼娃

080729/












     很棒,今天早上10點起床
     洗香、弄東西 !!
     快1點的時候出門

     出門前還有打給親愛的
     問他在哪裡 -//-
     摁,在佑子家餒
     本來要去的,但是好遠

     去全家找頭頭
     在家摸魚了一下才去
     禧 -///-

     後來我們倆去鴻寶
     很不幸遇到老公小楓餒
     沒有辣,很幸運
     哇哈哈哈 !!
     我有點笑笑欸 xDD

     跟老公楓去麥當當
     那對醜男醜女走掉了
     本來老公楓還要帶我們去
     撲哈哈,去做壞事
     挨油... 我好壞
     其實也才剛剛好而已
     棒 !!

     頭頭就去買麥當當來吃
     邊吃邊開槓啊 !!
     無意間看到牛、萌、貝、絮
     哇 xDDDDDDD
     我就衝出去找她們
     禧 -/////- 愛死她們了

     沒多久老公楓跟她朋友走了
     我跟頭去找她們
     小絮這個王芭蛋啊,跟小貝說我沒穿內褲
     害我笑了好久噢 -////////-
     王芭絮 !! = 3=

     之後餒,她們在買東西
     聽說小貝很好笑噢
     走到賣雞蛋糕的說要豬血糕
     哇哈哈,笑死我的毛

     後來她們就做一件超有品德的事情
     就是亂丟垃圾芽 !!
     很有品齁? 警衛都在看了勒
     撲哈哈 -/////-

     我還有看到安安呢
     他變好多 xDD

     後來我們在鴻寶外面呆一下
     就進去鴻寶裡面玩了
     噢,我們去鴻二那邊玩
     頭頭拿假的手去嚇小貝貝
     哇哈,一直被嚇到
     笑死我了 -//- 表情很經典

     再鴻二呆很久,因為一直玩
     怎麼都是我們的尖叫聲
     噢,很酷 xDD

     之後去鴻三
     本來想拿假手嚇人
     但是都沒有遇到認識的
     我們以為小娃會在那邊勒
     結果失望了 !!
     但有遇到啊逼勒
     可惜沒被嚇到
     還有去嚇寶寶的說
     但她一付很無言的表情
     我笑了 -///-

     沒多久去鴻七玩
     哇哈哈,有低能到欸
     小絮突然說,今天她的生日
     我有傻眼到 @@
     oHHHH,!!
     討厭辣 xDDD
     都沒有早點跟我講
     沒有禮物 -/- Sorry
     禧 !!

     之後她們要去補習了
     我們就陪她們去
     因為我跟頭要去富國
     剛好順路 xDDD

     一路腦殘的很勒 !!
     頭跟牛還看到一百塊
     倆個人在那尖叫
     我、萌、絮、貝很傻眼
     也不知道他們倆個在蕭什麼
     禧 -////-

     後來去富國 !!
     那邊好多人噢

     有, @@
     親愛的、跳跳、佑子、卓B
     培根、小進、小飛、光迪
     啊逼、綠茶、 !!

     摁,好多  -//-

     在富國無聊死但是也笑死
     還有一件事情超好笑的
     讓我笑了很久欸 xDD
     那就是培根辣 -/-
     我問跳跳培根的本名叫什麼
     結果她回我,翁培根
     撲... 有點傻眼到,又笑死我
     哈哈哈哈 xDDD

     沒多久勒 xDD
     他們都要走了
     我一直叫培根陪我去小益家
     因為我的暑假作業放那
     一直盧超久的辣
     禧,最後終於還是拿到了

     拿完後又去富國
     把暑假作業拿給啊逼
     !!
     後來頭先陪我回家
     我回家換拖鞋後就去光小
     陪頭去打電話,去遊樂場玩一下
     就去找老葉了 -////-

     我跟頭還去買超大杯的思樂冰
     我有笑到欸 xDD
     整個就是有腦殘到辣
     撲哈 !!

     到老葉家後
     一直呆在他家樓梯
     等老葉出來 = =

     之後去臥虎
     小新、丁瑋、啊嗚都在
     哈 xDDDDDDDDD
     後來就一直呆在那邊玩
     整個都是我們的聲音
     超酷的 !!
     啊嗚的手爆可憐
     被我打到整個都紅通通
     我還有倆個觀眾在看我打他呢
     笑倒 xDDDDDDDDDDD

     離開臥虎
     頭頭、小新、啊嗚陪我回家
     後來他們倆陪頭頭回家

     禧 !!

     /

     今日有倆個人生日子呢 !!
     小絮、狗狗
     祝你們生日快樂:)









上一篇:080727/[補]

下一篇:080730/

小絮 -/- 2008-07-30 01:42:29

鬼娃親愛 -/-


愛你摁罵 *

版主回應
禧 !!
我好害羞噢
2008-07-31 01: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