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32:18★ 鬼娃

烤肉/












     今天早上三、四節童軍課
     我們班到樓下去烤肉
     哈 =D
     我應該是我們班唯一個不用花到半毛錢的
     只需要負責吃的吧(!)
     大家手上大包小包提
     我卻只拿惹兩個扇子而已
     笑納 =D

     唉油唉油
     但我可是有幫忙呢
     幫什麼?
     當然是幫我們這組烤肉
     摁,好吃好吃
     哇哈哈 =D

     不過由於我用蹲的
     蹲太久頭暈惹兩節課
     有加上老娘本身又有貧血
     摁亨摁亨 =D
     但是這不重要吶

     哈,
     我到處要食物呢
     哇嗚 xD
     大家都分我餒
     因為我有借他們

     兩節很快就過惹
     大家都吃的很飽呢
     還有人烤一烤拿回來班上吃
     在我們班外面遇到兒子
     我就分兒子吃一片火腿惹 xD
     但,死猴子迪一直跟我兒子搶吶
     兒子可憐分他一口 =ˋ=
     哇哈哈哈

     今天中午很酷噢
     中餐的飯、菜、湯
     原封不動呢
     台上來後右台下去
     哈哈 =D

     很酷很酷餒
     不過有點浪費
     因為班上的人沒半個人有吃到學校的飯
     就這樣右台下去惹
     笑 xD

     誰叫我們考完就剛好吃中飯呢
     大家都吃不下惹 -///-

     芽芽芽,
     好玩好玩好玩
     噎嘿(!)









上一篇:面試(技藝班)/

下一篇:我很缺/

小烏龜啊, 2008-06-18 19:35:06

哀呀呀ˋˋ
沒有烤一份給我吃= =
虧我對你這麼好:)

我們都沒有烤=ˇ=
就算有應該也好吃不到哪去

版主回應
唉油唉油
我也都跟小豬他們搶的芽
哈哈哈 =D

有下次的話一定給妳
但是也要看有沒有剩的
一推豬吶,一直搶
哈哈 xD
2008-06-18 20: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