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23:22★ 鬼娃

面試(技藝班)/












     昨天是技藝班的面試呢
     中午吃飽飯馬上去廁所換制服
     其實我也沒吃到什麼
     哈哈哈 =D
   
     十二點半
     我、頭、娃、鬼
     一起去理化教室呢
     
     一進去
     酷啊,都罡咩
     耖機掰吶
     全都好不養眼噢
     啊,有辣有辣
     我們四個比較養眼
     笑 =D

     之後我們四個
     在那邊很吵
     跟瘋子沒兩樣
     禧 =ˋ=

     鬼04號
     娃05號
     我10號 
     頭14號

     換我進去的時候
     緊張歸緊張
     不過也還好辣

     一進去他就問我
     怎麼會有四節曠課
     我整個很傻眼 =ˋ=
     我連自己有曠課都不知道
     笑 =0
     當時我荒惹

     後來就隨便掰個理由
     說那四節被叫到生教組去
     不過真的是這樣
     因為之前我被叫去生叫組三節半
     我還在想是不是那四節
     哈 =]

     我面試完後
     看到小娃不見惹
     後來我才知道
     她跑出去做很下淦的事情
     一直在那大喊
     一下叫他們班的人一下叫作文
     很酷噢,對面很多人往我們這裡看
     笑死 =D
     我也有大叫我們班的
     聽說我們老師好像很無奈 =ˋ=
     我們班的人跟我說的
     禧 -//////-

     之後等大家都面試完
     就回教是惹

     唉油唉油,
     希望能進入吶
     哈哈 =D









上一篇:敗家/

下一篇:烤肉/

小烏龜啊, 2008-06-18 19:33:21

丟臉死惹你= =
我們班的要是敢這樣會傻掉死.....。

你考什麼科啊,我忘記了欸ˋ
之前有在名單上看見妳
:)

版主回應
唉油唉油
同樣的話:習慣就好
哈哈哈 =D

美容美髮
不過後悔去吶
=ˋ=
2008-06-18 20: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