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20:39★ 鬼娃

很開心欸 :)












     今天今天今天
     下午去鴻三找小可愛欸
     結果玩他的電腦

     開即時 + 玩遊戲
     我要玩泡泡龍
     但是我不會玩欸 = =
     在那邊搞很久
     最後時間還是沒惹

     後來呢又跟他亂走 = =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之後去買巧克力
     買完呢 坐在外面
     也不知道要淦麻
     很無聊

     之後就一直晒太陽
     熱到一個爆炸

     更白癡的是 = =
     我竟然還穿外套欸
     笑 =)

     後來頭頭逼打給我
     呵, 後來頭逼就從走出來
     禧 -///////////-
     跟她喇惹一下 
     後來就隨著小可愛他們去

     從頭到尾都在騎腳踏車
     也不知道要淦麻
     
     吹風吹的很爽
     風大的可以
     = =

     後來還去飲料店
     太陽真的好大
     我還坐在有太陽的地方
     很白痴 =口=

     之後小可愛跟一個人去抽x

     沒多久小佑跟綠茶就剛好經過
     我的錢錢都被他拿走惹辣
     本來給他五十 = =
     結果十元掉到他手上
     後來又被他拿二十
     結果我剩十一元
     我就就就就說......
     通通都給你辣 ˊˋ
     笑 =)

     後來又到一個,
     不是公園的公園裡
     我坐在那邊打蒼蠅欸
     都打不到 ˊˋ

     後來又到桌子上
     有一隻蒼蠅不知道在淦麻
     後來我要去踩牠
     牠就飛到我腳上來
     嚇到我惹 ˊˋ
     哈哈阿哈哈哈哈

     後來一直亂繞亂繞的
     總之我就一直吹風 = =
     哈哈哈 =]

     四點多
     小可愛就載我回家惹 = =

     結果,
     回家以後
     我去洗傷口
     
     ㄇㄚˊ的鼻屎
     痛到一個ㄎㄠˋ

     哭 :(((

     今天好開心噢
     噎 (!!)
     我終於又笑惹欸

     呵 ,
     好久沒開心惹
     於是笑容就在今天回來
     摁亨摁亨 //









上一篇:也是丹中/

下一篇:昨天 /

 -啊娃娃* 2008-05-19 17:47:19

一直開心下去:p

版主回應
會的呢 :) 2008-05-19 22: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