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50:15★ 鬼娃

也是丹中/











     今天我又再度來到丹中惹
     但是也是最後一次來惹
     因為我們段考已經結束惹 ˊˋ

     三點跟啊萌慢慢的走去丹中
     想說他們還沒那麼早放學
     就先去找綠茶他們惹
     不過衰小的事情很多
     我跟萌知道 x)

     之後一直走來走去的
     終於他們放學惹
     我跟啊萌就衝到他們校門口等
     然後啊牛打來問我們在哪裡

     哇,帥哥又再度出現
     哈哈哈哈 =)

     今天看到的人比昨天少欸
     沒看到黑胖跟呱呱
     還以為他們今天沒來
     其他的人依舊還是有遇到
     玻璃還遮 ˋˊ
     還好我沒有眼脫欸
     禧 :)

     還有還有還有(!)
     不可缺的魚寶呢
     她今天沒有戴眼鏡
     正惹許多,愛炸她惹

     之後   =)
     我、萌、葉就一起走
     往後一看 X)
     劉姓大帥哥剛好走出來
     我就一直看一直看
     哈 =D
     他的簡直頭毛酷斃惹
   
     之後我們三個就開始流浪
     另外兩個不知道飛哪去
     我們就到處走到處晃呢 x)
     實在是太無聊惹,不知道要淦麻
     之後就坐在丹中後門外等啊牛

     後來後來(!)
     啊牛很快就出來惹
     噎嘿 =D
     我跟啊萌還去迎接她呢
     
     坐在外面沒多久就進丹中惹
     要進丹中時,看到有個女人好面熟
     哈,她就是我的大北逼鬼娃欸
     她今天有戴眼鏡 = =
     差點沒有把她認出來
     禧 X)

     後來 ....
     他們打他們的球
     我們聊我們的天

     唉呦`
     我在玩呆憲的手機
     玩的很專注欸
     啊萌跟啊牛兩個死小孩
     一直在邊邊鬧我
     但是我都沒聽到半句話
     埃,我太認真惹
     是唄 :”)

     之後他手機被我玩到沒電惹
     害他好崩潰噢 ˊˋ
     我就玩下一個人的手機
     還有偷看A片噢
     不過也不算是辣 XD
     總之就是有兩個女生在打架
     打到露三點呢
     很酷很酷很酷很酷
     禧 :)
     我還一直尖叫
     真的很刺激 -ˋˋ-
     害我好害羞噢

     更更更更更衰小的事
     我坐在那邊玩手機玩的好好的
     球就是很愛來找碴欸
     一直K到我 = =
     真他麻的痛
     其實都還好欸
     最後一次.
     是呆憲丟的
     剛好撲向我的臉

     噢.賣.尬
     這真的痛死惹 
     ˋˊ
     差點就哭惹 > <
     不過我很堅強噢
     我有忍住呢
     哈哈哈 =D
     但是眼睛爆痛的辣
     嗚 =(

     之後就回家惹
     牛牛去補習
     我、萌、葉一起走

     小葉有夠點的
     抽的煙淦麻那麼神秘
     怎個很傻眼 = =
 
     萌先到家(!)
     後來我跟葉一起走
     他說很白痴的話
     哈 =)
     笑死 ˊˋ

     今天玩的也很開心噢
     不過今天是最後一次惹
     要等還需要等到第三次段考
 
     禧,,,,
     我很期待呢









上一篇:丹中/

下一篇:很開心欸 :)

鬼娃★. \ 2008-05-17 17:40:16


我ㄧ眼就看到你了!
˙ˋ˙ 想妳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齁是齁

我也想妳
摁麻
大北逼逼逼逼
2008-05-17 20:46:02
小萌 2008-05-14 18:51:23

哈哈

妳跟球有仇齁! = 皿 =

害我心疼炸仂

版主回應
哪有啊 ˊˋ
誰跟它有仇啊
ˋˊ
2008-05-14 19:18:54
廖千咩, 2008-05-14 18:44:34

北麻欸你
都找不到你
我都只看到頭跟小娃
你芽你
我很想妳吶

版主回應
痾呵 = =
我等到人就走惹

禧 =ˋˋ=
我去找我寶貝呢
2008-05-14 19: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