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59:08★ 鬼娃

對不起 :(












     從來都沒有想過
     我會傷一個人這麼的深

     這次我領悟到惹
     原來不一定要在一起
     才會受到傷害

     對不起 .
     我只把你當一個很寶貝的人
     一個很重要很重的的朋友

     我卻不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
     你從未變心過
     一直喜歡著我?

     或許是我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吧
     卻又一次一次的被我傷害

     對你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或許只剩下抱歉吧

     我知道抱歉沒用
     但是我還是要說

     諺.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上一篇:該死 = =

下一篇: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