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15:34☆素顏鬼阿飄萱♀

我來給他補打"今天":目






今天 心情 很好 欸








雖然 今天遲到啦




到體育課



跟小哈他悶完COSPALY 哈哈



主題是: 慾照風波後的友好關析


XD



小谷 :麥俊隆

我: 阿嬌 (阿ㄐㄧU )

小哈:謝霆瘋

小慈:張柏ㄓ(張柏雞)

佩佩:陳冠C


還有番外篇!?


阿 寶:阿扁 !?

吐吐儀:呂秀蓮!?


張溫豪:馬陰九!?



笑死我了


我悶般的呂秀蓮出名啦!!XD)




然後


在電腦課



狂拍 :D




我悶要一直開心到最後0奧 :目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眼睛被搞了@@我破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