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19:56☆素顏鬼阿飄萱♀

我上癮了...........



今天0.0




5點多起床==



因為肚子太餓了

我常常為了這原因很早就起床XD



吃到6點多


整理個房間
7點多

+看ㄍ小說

到8點

準備東西


去涵涵家


跟兔他們約九點


我悶弄到九點零幾分才出門




才想...[完了完了完了..= =要被K了 >▽<阿哈哈哈哈 ] ]



到了約定第= =

阿 郎勒= =


根本沒人到= =

我還以為我悶會是最後一個到 結果根本沒人到嘛= =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去接曹曹

最後都到了


總之 去淡水唱歌先....



(今天的淡水8度 但KTV 很溫暖 ))




下公車 先上個廁所先


偷偷買個早餐進KTV


XDD



我藏的真好X))




唱4小 4個人 +歡樂吧 ((算人頭的 ))



550 = =


去玩貼貼


玩3台



有一台很...莫名奇妙= =



回家



在公車上



又遇到楊莊鑫

他又嚇一跳啦 XDD


真是笑死我了


結果快下車時

我整個要跌倒


要是涵涵沒抓著我的話

我一定會黏到穿車窗上吧= =


聽說楊莊鑫 好像有扶我



= =........摁....不知道沒印象 =ˇ=

於是我又去玩


唯舞



我好像上癮了

=ˇ=


摁....




好餓...



快回家˙ˇ˙









TO某人:= =不要每次看到我都嚇一跳XDD

我會傻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