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8:34:29☆素顏鬼阿飄萱♀

(腐) 宅女出門了 ((西門町篇 ))


坐捷運


做到西門站


跟著人群走....


因為在五分埔 走的有點累....

所以決定 做手扶梯 我看到好多人

於是跟著 人群走

踏上去後 發現 阿勒?!

怎怪怪的.....


喔!! 手扶梯壞ㄌ= =


電動手扶梯 一點也不電動


因為要自己走= =

突然一群人想吃麥當勞


((因為我在五分埔 看到有人吃麥當勞 所以 想吃))


找到第一家 M


="= 好像醫院的味道 好想吐

好吧 去地下街

一走 就走到 B2


有人推銷東西= =

會怕= =


走道B1


找M

看到有人玩那個 依個盤子 來推去的遊戲機


XDD 哈有人推的太用力...

推到樓下去 XD 笑死我ㄌ

又 看到一個令人吃不下薯條的畫面


就是看到一個 女生 屁股大大ˇ的 然後 穿牛仔褲


他在.....拉.....內褲.......


影響我食慾= =




休息一下玩籃球機

那個球好彈



完惹100多

時間有點晚...


但我差上衣 ~"~


所以就隨便買買

回家啦

坐捷運..


坐回新埔捷運站...



一上手扶梯


我說

『ㄟ~ 怎摸又回到五分埔阿!?』

旁邊的人就說....

這哪是五分埔阿


喔對唷!


喝喝 可是長的好像~"~
哈哈





去坐公車



在公車上寮 班聯

景美

蟑螂


哈哈



【回家】

「 結論1:西門町跟五分埔的人都有同一個特點"喜歡站在路中央不動" 」

「 結論2:我不敗家 褲子.外套.上衣 通通 只要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