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9:51:37☆素顏鬼阿飄萱♀

昨天....X )

昨天噢...



12點多 ......


跟涵涵




上林口



原本計畫 去小綿羊



但卻在 店家 待了一下 [ [拿鑰匙 ] ]


修女= =叫我們等她下班= =

拜託現在才2點多ㄟ


5點才下班= =


於是搭車.....


準備下山



於是 我靈機一動



說:” 我們去打網咖吧”


於是決定去網咖


哇靠!

林口的 網咖也太便宜了八


一小15


我悶開了3小



完了唯舞



(( 我上癮了 ))


我玩第一場 就 2等了 = =


涵涵說 她玩一個禮拜多 才2等 = =

XDD













總之很好玩


噢!對!


然後回家前

去全家



遇到楊莊鑫 = )


他 每次遇到我



他都嚇一跳 XP

哈哈


還發呆......


牛奶掉到地上 = )



遇到我很驚訝嘛~~~~~~~


因為是鄰居


我走不到100 步


因該就到他家了



所以= =應該....


沒啥ˊ好驚訝的吧=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