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3:29:51小鬼*

.純屬家務事!單純抱怨!


我到底要做什麼?我到底能做什麼?
我快被煩死了~為什麼學音樂就不能讀好書?
為什麼妳一定要知道.我行不行我能不能
為什麼妳的問題我一定都要回答
[知不知道現在的妳在幹麻?]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有錯嗎?
[妳只不過是在逃避]
對!我是在逃避.
我只是想從興趣中找快樂.真的會自毀前程嗎?
大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這樣的快樂在妳的眼裡那麼不好嗎?
還是讀書對妳來說才是最好的.反正妳一開始就是否定我的
否則妳幹麻問這種問題.如果妳打從一開始就信任我妳就不會問了
說來說去妳就是瞧不起讀私立的小孩嘛!
反正妳就是覺得都已經讀3年私立.未來還不用功根本就是毀了嘛!
老師說的沒錯.現在是學歷在做人
根本不是自己在做自己.對!我可以選擇
但是我的選擇卻被人質疑.
我再應該在好好讀書時.去分心玩樂器
未來根本不是自己的.是學歷的還有能力
對!是學歷.還有能力決定一個人
對社會來說就是
什麼跟什麼嘛!媽的!想到就火
靠!氣到都胃痛了.
我討厭現實的人類.


你愛人 2006-07-21 11:39:19

乖~你只是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霸ㄌ....
講真ㄉ有多少人棺材都近一半ㄌ
卻還是天天再換工作不是嗎?
對你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只管去做就對ㄌ
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ㄝ沒關係阿
像我一樣每天做的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就很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