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31:51小鬼♡M&M只剩回憶

妮的電話



昨天



親愛的妮打給我



我還不知道是妮(歹勢蛤~)









我 真的很想妮



妮家的說 沒有妮在 家裡變的很安靜



對啊! 他悶可能是太想念妮的"大嗓門"芭!








靠杯、機掰 的字眼也變少



習慣當耳聾的我





現在還是會想妮









到了新學校後 要加油唷!



我已經派好台南的人過去幫妮了(哈! 自以為)





                           愛妮的
                              江M&M

上一篇: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