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8:10:40小鬼♡M&M只剩回憶

狠開心




對啊!





超喜歡和妮分享我的所有一切事情





就像今天我悶一起去上化學課





然後我跟你說我悶這幾天做些什摸





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妮說










真的





看到彼此的快樂笑容





我真的狠開心!!(真的唷!)










還有啊...





今天考的有機化學





如果有看書  應該就可以過了芭!





(可是我沒有十足的把握)










所以啦!星期四的考試要加油唷!







P.S 我可以洩題給妮唷!(哈)

不懂再問我芭!











還有我會想妮ㄉㄜˊ......愛妮!(CHU~)






                          愛妮的寶貝
                               M&M


                             

上一篇:嗯!會沒事的

下一篇:妮的電話

STAR 2007-08-23 14:38:02

暑休到底有沒有認真哈? 不要在被二當唷!!

最近如何?有什麼秘密或大報料勒? 我在家很無聊

昨天剛從台北回來,我已經一個禮拜去暸台北兩次了
狠閒‧‧‧這禮拜五又要前進墾丁 哈哈哈

你們要開學暸對不對‧‧ 我還有好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