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9:30:55小鬼♡M&M只剩回憶

報告



最近真的很多報告



有國文報告、公衛報告還有兩性報告





pic:小時候


  



其中



最好玩的是國文報告和兩性報告



國文報告是要一個人做報告




是要做成語報告





不過其中是要加入"自我介紹"





這個部份反而最難



因為還要向大家做自我介紹



還要加入一些照片


要加入小時候的照片和家人的照片



要介紹自己


也要介紹自己的家人







pic:小二,在背九九乘法(被同學笑了很久的照片之ㄧ)







在選照片的時候真的很難



不過還多虧有星的幫忙



看著家人的照片和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國中時期




超級鳥的




毎看過的人都要笑破肚子





pic:我愛的你們


ps:我才不要放國中的照片勒!不然又要給你們笑死˙˙˙





而今天終於完成了我的兩性報告



我是我們這一組的組長



我們做的是【女同之愛】






經過一些研究和了解之後




發覺這世界真的是很不公平




【同性戀】並不是個"病態行為"也並不是個【異類】




一個相愛的人在一起




為什麼要分性別?






只是這世界上"大多部分"相愛的,都以"異性"居多




而出現個【同性相愛】




大家就要視為不同









每個都有『愛的權利』






為什麼不能多多關心她們







讓她們都能快樂的相愛!?




                            
                              M

上一篇:土豆救我!

下一篇:什摸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