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3:48:24㌔ 鬼小妞 °

㌔ 鬼 _ 談...( 二 ) °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

一個多禮拜來 都是在帶咩咩 老實說我過的很開心

沒有任何的負擔和壓力 更有著我最愛的人陪在我身邊

 

小寶貝很怕警察 超怕 .... 怕的程度就跟打雷一樣

我們動不動就是用警察嚇她 她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哈 ....

 

看著她熟睡的臉 有著許多的難過和不捨 以為不會在看到了

老實說 她很乖也很懂事 ....

記得有次我哭 她拿著衛生紙幫我擦眼淚 那時候的她連講話都不會

這幾天下來 也常讓我感到許多的不捨

總是會在睡覺的時候拍我 叫我眼睛閉起來 趕快睡覺

還會拍著我的手臂唱歌給我聽 要我睡覺 ....

呼 .... 她很可愛吧! 我很驕傲她是我的女兒 她只有兩歲

 

一個月後 咩咩呢? 我知道我一定是捨不得

我知道我一定會很難過 可是現實生活終究是如此 我會放手

只是小寶貝會捨不得的對吧! 一心就只想到要把她帶在身邊

卻沒有想過一個月後 她會是捨不得 ....

卻又要讓我們這些大人去要她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呼 ....

怎麼辦 怎麼辦? 好複雜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