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2:16:13㌔ 鬼小妞 °

㌔ 鬼 _ 寶貝女兒... °

 

今天休息 兩個多月以來 我第一次休息一個人待在家

 

有ps2可以打 有電腦可以玩 有電視可以看

還有狗兒子陪伴著我 可是怎麼還是很想老公

也很想小寶貝 很想很想妳小寶貝 ....

 

也快一個月沒看到我的心肝小寶貝了 有點思念 ....

我猜她一定又變的很古靈精怪 恰北北

聽說她回去嘉義一個多禮拜了

 

小寶貝 妳有沒有想媽咪啊!

每次問妳妳都說有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妳是不是又變不乖 又變的愛搗蛋 變皮了呢?

阿嬤她們一定都沒有再教妳對不對壓?

 

前陣子聽阿嬤說妳被打 呼 .... 好難過

以為大家都會很疼很疼妳 結果都是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打妳

媽咪好捨不得喲! 呼 .... 我還是只能說抱歉

抱歉! 媽咪沒有一直待在妳身邊

 

還有阿 媽咪辭職了 下個月我帶妳回來跟媽咪一起住

哈 .... 等妳回來再去找妳 如果妳知道了 妳一定很開心

媽咪超級期待的 也好高興

 

記得妳要乖乖的知道嗎? 媽咪不在妳身邊 ....

這樣才會是我的小寶貝 真的很想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