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2:21:11不成熟的鬼

很難過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

本來我可以休假的!

結果因為我上星期六摔車

所以連休兩天

現在就不能休了

我很難過

本來以為還可以休假ㄉ!

很想好好陪你

可是結果卻不能休假...

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個你的生日卻是這樣

我真的很抱歉!

第一次摔車

居然是載著我深愛的人...

我難過到快要死掉

現在又不能陪你...

我怎麼會這樣............................

不過今天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因為是你的生日

我不要不開心

因為你要開心!!^^

HAPPY BIRHTDAY TO MY DEAR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