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6:38:03Ms (★) 羅太太

   ♥【甜滋滋】夫妻默契好



總喜歡習慣牽著你的手逛街走路
總喜歡緊緊勾著你的手臂 被你說我是無尾熊
總喜歡你搭我的肩
像個小男孩趴在我的肩
扶著我的肩
趴在我的大腿上累的讓我心疼



摸摸你的頭
仔細的看看你的臉
摸摸你濃密的眉毛
纖長又濃密的睫毛
長長的輪廓 厚實的雙唇

我喜歡躺在你身邊依畏的感覺
像是小女人似的擁入你的懷中




我們總是默契好的唱出同一段歌
同一曲歌
默契好的說出同一句話
想出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點子
有誰能跟我們比



我的親愛的
沒有你怎麼行
知道了你是我的最後
不知道未來未發生什麼事
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選擇知道
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不行




就是喜歡你那微笑的眼睛
就是喜歡跟著你 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就是,只要你在 一切都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