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0:42:17Ms (★) 羅太太

   ♥【甜滋滋】每天黏踢踢

 

毎一次我們的見面
毎一次我們的相聚
毎一次的每一次
我們總是像個麥芽糖
整天黏踢踢





喜歡一起做家事
一起睡午覺
一起吃爆米花
一起看電視
一起搞笑耍白痴耍智障
我喜歡和你
一起做好多好多平凡也能快樂的事




無論身在何處 都知道有你在身邊
無論離你多遙遠 都知道有你在愛我
其實這樣就足夠




我奢侈了 奢侈的想要全部的你
我貪心了 貪心的想要佔據所有你的思緒
我奢望了 奢望了想要你永遠永遠的都把時間給我




多害怕 你要與我分離的那一天(當兵)
多擔心 你是否有吃飽 穿暖 蓋好被子
毎天的叮嚀短訊 每天的甜蜜蜜
你我總是仰著15度嘴角說晚安 在一個晚安的吻


 

這樣的甜蜜
這樣的幸福
我們一路走來 都沒有停過
習慣了,不膩了

 

你是最後了
脫不掉的衣服了
很剛好的就是這尺寸 不想換了
也不想˙˙˙拋棄了



一輩子說好的約定
每晚打勾勾說好的以後
一起說好的誓言
永遠,是固定的答案
永遠,是固定的公式



 

*只想說,我愛你不質疑不懷疑是這樣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