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35:35Ms (★) 羅太太

   ♥【甜滋滋】報喜不報憂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報喜不報憂
或許是我現在想愛你的方式
或許是我不想要造成你的煩惱
我不想做你一輩子的麻煩


我怕 我沒那麼勇敢和堅強
沒苦可以傾訴的地方
或許我會躲起來獨自大聲哭泣


儘管如此 也不會讓泣成了聲
不想要讓你承擔兩人的思緒
打亂你的腳步
只想這樣的簡單愛你
儘管遍體麟傷


我都只愛你
愛上了你開始
就沒有後悔的餘地和選擇


愛我所選
選我所愛




羅新輝你是我的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