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28:12Ms (★) 羅太太

   ♥【甜滋滋】想你是煎熬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沒有你感覺都蒙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空 手牽手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回憶化不開

請你等重來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它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為了這份愛 我願意重新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