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10:01:01〒pUppY〒

my prience

2005.04.02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發現他站在他們班的後面..
本來想去找他拍..礙於好像會很怪
所以就沒拍了...
之後,他就不見了..

到處晃,有看到他...但他跟他們班女生在一起..
所以就放棄了..

要跑兩人三腳的時候我有看到他..
好害羞~(笑)
還被我抓包他在偷看我=w=
噗,可是我還是沒找他...

他跑他們班的最後一棒,很好啊!= = 搶走我的第一名!!
之後就一直找不到他人了
有聽到頒他的獎
可是我還是沒看到他人

他中午開始比200的時候我一開始也沒看到
我只看到大毛= =" 是他跑過我坐的轉彎時..才發現他也有跑
歐!你好厲害~你跑的真快耶!(笑)

看到他要回去了,本來要找他拍..= = 結果..
被大毛破壞了..跑去找他講話..
結果,一轉眼他又不見了...

之後兩人三腳跑的時候
終於又讓我找到他了
還找他拍了照(內容請看網誌)
趴趴說他忘了我跟他講的事..
他說他沒忘啦!只是趴趴忽然問他他傻掉了而已..
他說他沒有電腦@@..原來這是真的啊...(驚)

總之
我很幸福(笑)
我們站的好近唷~>///<
他的臉頰好像是剛跑完..超紅的
他果然真的好白...羨慕..
他也很可愛@..@
哈哈~~我的王子好可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