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7:01:40枕枕ˇ

.....尋找那擦拭的過錯

我,曾不知道有一種〝螢光筆〞能擦拭錯誤的部分。

假如:有這種神奇的東西,我會努力去求取,

那不就正是海倫‧凱勒所說的:(人類極少去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卻渴望那些我

們所沒有的東西。)

這....太荒謬了,為何!?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擁有的是什麼!?

或許,擁有的是短暫的快樂,這啟不是太諷刺了?

自己根本..就不需要擁有什麼,我本來就是孤單一體的。

我想擁有一個人的心不再是那麼的淡了,

卻演變成更加的濃厚了,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我們,或許,只是單單的一相情願,

我只是在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那無緣無悔的身影,

那短暫的時光,而卻一天天的過去了,我是否該對你說?

把握當下?我做不到,曾是那麼快樂的我們卻演變成如此,

真覺得,好失望、悲傷、無奈而這些傷悲,或許他都會活在那陰影底下。

原本明亮的陰影,不在明明亮了,或許已在那染上了鮮血,無法擦拭,

永恆的淚水,或許,找不到出口的...心情更加沉重了!

想擁有那個人的心也更佳的沉重了!

假如:真有那種神的的筆,我想要...找到他

而來彌補我那...掉落了翅翼,

而自己犯下的過錯,就讓時間灑過吧!

不曾改變的,還是那顆心。

心想對你說:(我想知事情的真相,也許破碎的真相會謬誤,而由你口中

說出的理由,會是明確的。或許就讓真相來補我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