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0:28:08枕枕ˇ

〝♪~愛情的旅程~♪

你要踏上旅程的那天

和平時一樣的揮手和我道「再見」

就好像明天也會 在這條街上相遇一般


相信愛是 也不會輸給自己

直到夢想實現之日

我都會面帶笑容看著星星在這裡為你祈願


我想待在你的天空

連哀傷也一並包覆

不論你何時向上看都不是一個人的話

覺得就像在遠方一般

像是可以回去的歸所一般


在沒有你的街道上 

我依舊很有精神地過著

那是現在的我 能做到的事 我是這麼想的

不管什麼樣的事件都 藏有其含意的

即使夢想開始消失

我也希望你能活得像你自己

 不論何時我都會在這裡的



沒有像失去淚水那樣地強悍也沒關係

讓疲累的心休息吧

祈願有美好的明天然後入睡

就像小孩子一般



這個廣大的世界是相繫著的呦

白色的雲流動變成風

飄到你身邊


我的聲音傳達到了嗎?

滿溢的情緒沒能說出口

我想待在你的天空

連哀傷也一並包覆

不論你何時向上看都不是一個人的話

覺得就像在遠方一般

像是可以回去的歸所一般
Love in your eyes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Going on Holding hand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Stars in the sky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Till the end of life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Nothing can stop me spread my wing so wide



你眼中充滿愛意

靜靜的坐於我身旁

沿途挽著你的手

漫步整個晚上

抱起我 抱緊我

讓我能觸到天空 (幫助我站至高峰)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也幫助我把心窗打開

我會飛了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給我最好的感覺

直至時光停頓

相信我真的會飛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給我最好的感覺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星星們在天空裡

希望有一天

愛的降臨讓我歡笑

直至我的一生


你可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前路

我的路途如何已不重要

我決不失去信心

看我飛

高飛讓我驕傲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直至時光停頓

我真的會飛

在天上高歌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天上的天國

沒甚麼能停止我

展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