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1:25:12老頭

2008/06/04

(一)肚子又在耍任性了~今天怎麼傳簡訊給我了~難得耶!好想一直跟你在一起~想趕快放學,看見你!愛你~

(二)什麼女王啊!白目耶~你現在在幹麻?想到晚上吃什麼了嗎?最近不太想出門了~只想待在家,今天早上走去校園裡,突然發現我的大學生活真的好無聊~好想改變一下,這樣才是大學生活吧!好快大一新鮮人的生活要結束了~我好怕二下的到來~我終於明白你當時適應我上大學的心情了!

(三)妳呆耶!不懂就算了~白痴喔!誰跟你說我在逛校園,我是要走去上課啦!好笑耶!煮麵好了,但可以不要吃白麵嗎~?

(四)神經病~你幻想喔!這個叫法好變態的樣子!你現在在幹麻?

(五)你很賤耶!我明明就已經傳送了~趕快給我傳喔!

(六)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當你戴上戴表承諾的戒指,點頭SAY YES的時候~

(七)等一下打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