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9:13:02小短= D

開心到翻了!!!

說真的
這幾天,我真的很開心超開心爆開心臉都要笑到翹起來了

12.03
是六人組的約會
但少了一位遠在美國的小妞
又少了一位遠在中原的大姐
這次成員聚會
只有小侯.玲玲玲和浩呆
去皓呆打工店吃飯是Alley Cat’s
我真的好久沒見到小侯和玲玲玲
一見面,又是互相消遣對方
不敗的模式耶我們

玲玲玲你在那要好好努力發展
將來希望你真的能成為張國智一瀁
霹靂啪啦講話一流

小侯,我在期待看見你的輕飄頭髮
沒想到如今是如此的沉重
雖然頭大已成為事實
但我還是喜歡清飄飄的大頭

看到妳們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聊著自己的瑣事
但旁邊卻有一隻龐然大物在搶我們的食物
店長快把它給FIRE掉呀

我說號呆你呀
上班這麼的優閒
請你要好好加強英文
不要在Do you want to order? 和 What?
晚上也請好好睡覺
你再摸三圈我保証你會 呵呵呵

謝謝,君姐的電話我知道你很辛苦 國貿加油
莊小莊小,你的詐騙電話真可怕
我和玲玲玲都嚇到了
我期待你回來的時刻
22相聚的日子快點到壓------

還有,我真的喜歡妳們的禮物
真的


12.04
禁忌的一天
我卻要打破魔咒

凌晨零點,阿花花打電話和我說生日快樂
我有感動到,真的
沒想到這是妳們的第一步

在學校,我無意間看見曹敏敏的禮物
可是我沒說,因為我在想妳會什麼時候送
但沒想到觀光快上完了
敏敏沒動近---------

而我本來班會要翹掉
卻還被A咪留了下來開班會
OH------說什麼小屁屁要訓人

我真的以為小屁屁要罵人

沒想到一打開門
你門真的很壞
又是溫嵐生日快樂
又是我桌上有生日蛋糕

我是真的快哭了
觀一甲的孩子好棒
第一個願望被妳們說官腔
果然
女人還是要愛情的
希望大家交到男朋友,這大家就又共鳴壓

謝謝阿花花和凱蒂
昨晚跑到山下訂蛋糕,金時代真好吃
謝謝艾咪和阿花花
砲回去那蛋糕很累吼
謝謝敏敏
你的鏡子梳子,我天天都會帶優
然後天天都會告訴你我有帶
謝謝佩綺
你花了三分鐘上網找歌,我有微笑到了


在來
謝謝
觀一甲,我真的有開心到

晚上
胖子騎機車騎好累
你這單手車神,是很厲害但這是個不好的行為
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騎到西門町之後
想吃燒烤就來到了樂也
嗯嗯,不是很美味---------
似乎還是野宴比較美味
聊聊講講玩玩
又送我回家了
你說你星期六要給我完整一點的呦
你給我的“十八生日”讓我太深刻了---------
所以我們開心一起就好

最後謝謝
傳簡訊的大家
還有阿呆的護手霜
小拉的卡片(看的我都害羞了)
一大堆一大堆

今年生日,我真的很感動
ling 2008-01-25 14:27:57

哈哈哈快看看你的日期
還是去年
落伍耶
還說我哈哈哈

莊小 2008-01-09 14:11:18

辣上天照片快上傳!!
你想拖多久!!
我都回到印地安納了!!!

李艾咪 2007-12-09 21:10:02

拜託! 為了你我可是不惜動搖全班
耽誤大家的班會提早下課的時間
真可惜你沒哭得很哽咽
氣死我了~
以後不想幫你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