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5:07:15亟 憨 ♥ 可洨樂ܤ°㍉

9月3日 *//  明天生日 懊惱 ...


今天" 和我家那枚笨蛋 又吵架溜 "

哀 .. 我竟發瘋似的 想從花壇走回我家 !

不知道最近怎了 是我月經不順 ?

真搞不懂 、 如果我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我知道他很愛亂我 很愛玩我 、 

我幹麻那麼愛生氣 ? 真是 ... 

想不懂辣ˇ 我到底在幹麻 ? 、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 我家老媽說 17歲 過什麼生日、

聽了很不爽 " 憑什麼 ? 

明天 、 怎麼過 ? 之前還在很開心的討論說 、

現在咧 ? 我有哪一年好好過生日過 ? 

並沒有吧 、 

如果連我家那枚笨蛋 也沒有陪我 、 那還有意義嗎 ?

真是 ...

現在一直在煩惱明天 、 很懊惱  

怎半 ?

老天爺 救救我拔ˇ 、 



一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