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0:01:20

...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樣

事事都不大順

燙到起水泡就算了

上牛奶水泡還破掉

之後又去用到

傷口越來越大

今天又給它撞到了

嗚嗚嗚

今天終於放假

他找我出去

虧欠他那麼多

就答應了

結果

浪費一天的時間走路

完全沒有收穫

說好了5.6點會回去

結果拖到8點半

還滿不爽的

他一直說只剩這次可以出來

但是我明天是早班的ㄚ

都跟他說了...

回到家之後都好晚了

明天應該沒啥精神上班吧

剛剛

他打過來說

他明天要請病假

跑過來找我

天呀

連續3天都從桃園跑來三重

意志力真驚人阿

他知道我3點下班

但是

他不知道我從沒準時下班過

不知道明天他會等多久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我到底哪裡值得了?

你害我覺得我很壞

你對我付出那麼多

而我不曾回報

縱使一開始就說的很明白

你卻依然故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