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45:19 

芳ˇ倩 *

     [[*妳是疯 妳是疯
     我是飯 我是飯]]*      

      撲 >//<”
      我門都在三樓 
      無聊正常 ~~
      科 ‧‧˙
      幸福誰不要ㄚ ::
      但是付出的代價 
      很大R* 所以..
      不敢再試 。
      順其自然 * ~~
      幸福 不遠啦 [!]
      咻 ︿__________︿”




               妳是倩 妳是倩 我是芳 我是芳 +
           芳給倩 芳給倩 ~~~*   



我有公 有婆 幸福 >////<”

   大家 都好幸福呀 + 哈哈哈哈 ~~~~~~*
 我是      黃金單身 *





    

     
        【單*身*万*歲*】
         。自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