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29:38who?

118

什麼都說是你造成你造成的
那你為什麼要造成
既然都造成了
既然都不開心了
那你還讓自己更不開心 : (

什麼東西不比以前??
是因為你忙
所以我們沒有聯絡的很頻繁
所以讓你覺得我們感情淡了?

那我是不是一直在等你開學呢?
等你開學我們會恢復的阿 : )
我一直一直在期待9月
我可是期待了一個月 : (
我等了好久你是知道的阿
我沒有這樣等過人 .. 真的

所以你不要讓我失望好不好?
不要對自己這麼不好
既然我照顧不到你
那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 )


那一個話題一直沒有結束
每次講到,我們都不開心
但其實你沒給我理由讓我一直覺得很無奈

你該牽著我手也一段時間了
難不成見了面我就會放手嗎?
別傻了 : ) 我不是那種人

今天一直很怕自己又控制不了亂講話
其實好多個點我都快罵出來
可是我覺得你好可憐 : (
好像整天在忍受我 (矮壓壓)
覺得自己很壞 .. 哈哈哈

盧你盧了兩個小時耶
齁這次很有耐心
可是你還是不答應我 : (
什麼時候我才見的到你



寶,沒變
你還是在我左胸口下
你還是很重要

我一樣想伸出我的雙手
我一樣想保護你
我一樣想愛你好久
那個對象依舊是你,沒變的

吵架會想很多是沒錯
我自己也會亂想
但你可不可以少想一點?
齁齁齁你這樣我不高興ˊˋ
好不好嘛?


100篇慢慢來拉
我知道你沒什麼時間 :)

我還是你家寶
我還是你的許黃秋菱
你什麼資格都有 :)
就是沒資格把我丟掉
知道嗎?


:)
❤貝比 2009-01-18 02:47:43

絕對絕對絕對
捨不得把妳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