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33:22GY天團

八月二九

早上風塵僕僕的趕到劍潭站,大家都已經到了。
原來我跟阿樺坐到同一班車卻沒見到對方。
五人(加球妹)在劍潭站哈啦很久,終於決定前進監理站。

招了一輛小黃,擠著到了監理站,阿樺在車上發現她忘了帶身分證...
最後還很不死心的問櫃檯人員能不能用健保卡當身份證明|||XD

三人依序填了資料,然後去體檢。
沒想到我單眼視力居然退到0.9~~~~~~~~~~~~~~(嚎)
不過菇仔說是因為我剛剛在看漫畫的關係(被安慰)

菇仔跟體檢醫師有一段很好笑的對話。
「來,站好我看看。」
「看什麼?」
「看妳是不是四肢健全...(寫)」
「你覺得我看起來四肢健全?」
「...(上下打量)妳哪一隻是義肢?」

然後是歡樂的繳錢進考場時間。
阿樺很可憐的目送我們進去,說她在外面玩筆試模擬機。
敲完了題目,檢查了兩遍,只用了十分鐘...
起身要去拿成績的時候還徬徨了一下。因為我不知道要往哪裡走orz
幸好忽然出現的菇仔把我領走了。
九十四分過關~大家要記得大型重型是250C.C.啊!(錯的兩題都是這個orz)
菇仔也是九四喔!真有默契!(不是吧)

在出口等了很久很久球才出現,拿著她八十四分的成績單...(眾人默)
然後看完她錯的地方,瞬間被三個人狂罵。
「妳看過哪輛機車是三點六公尺的啊!!」
「我怎麼知道三點六公尺有多長啊...」
「兩隻手打開就有一點五了啦!」
「不不、等下,妳要想到她可是球耶,打開兩隻手應該只有一公尺...(喂b)」

繳了錢拿到了輕型駕照,不過覺得它沒屁用orz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考重型的吧,記得帶身分證。

回程的時候因為不想坐小黃,所以決定坐皮卡丘樂園的專車。
日頭赤炎炎啊~
還有奇妙的高中生跑來問我跟菇仔奇妙的問題。
「那個...請問妳們有沒進去玩過?」
「沒有耶。」
「喔...那請問妳們幾歲啊?」
「欸...我們很大了囉。」
「哎啊、說出來又不會怎麼樣~」
「...我們高中剛畢業。」
「喔~我也是高中生耶。那那...」
「???」
「那妳們覺得高中生進去玩這個會不會很奇怪?」
我跟菇仔對望一眼。「不會啊...」(標準的口是心非)
「這樣喔...」沉思。「聽說裡面只有八項器材喔...(介紹中)」
「........................」
奔回去等車處大爆笑。

好不容易等到車了,結果司機說他要回去保養了,叫我們等下一班。
「那...下一班什麼時候來啊?」
「我也不知道耶,我今天第一天上班(無奈笑)」
眾人一起無奈笑。

坐車到士林站轉公車去西門町。
訂做了球的制服,坐公車去景美。

本來要點分享餐的,結果因為五個人不好喬所以決定各自分開點。
沒想到...點完之後集合,大家全都點雞塊餐是怎樣(汗)!那為什麼不一起點分享餐就好了orz

前進光明。
可愛的光明~陪我們度過高三艱困(?)時光的光明~
看了驚聲尖笑4和海神號。

晚上跟菇仔去綠林寮買漫畫,然後兩人在KFC大戰最遊記II6、死亡筆記本12、網王34跟鋼鍊14,真是疲倦的一天。

喔對了、還有奇怪的問卷員纏上我跟菇仔喔。
然後硬要我們在出生年月日填上70年。
「我們看起來沒滿二十歲嗎?」不爽的我挑眉問。
「...(上下打量)妳們滿二十歲了嗎?」
「......沒有(沉)」

上一篇:八月九日

下一篇:十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