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5:06:16─═☆〞沉默ω無♂

寶*

閉關惹兩個多月
昨天終於跟你們見面惹
心理面很害怕也很高興...

你們ㄚ...真的是我踏入社會以來
最真誠的那幾個,最喜歡的那幾個
在你們面前我總是偽裝不了
尤其是在你那雙眼睛的掃射過後-.-....

很多話不會說...相信也不用說
彼此的一個眼神
只要一個眼神你說過的
你就知道我在想什抹
因為你在乎我ㄚ
我也在乎你...
所以不想讓你們知道我現在過的不好
但面對你
我無法說謊
沒辦法騙自己也騙你說:[我很好]

很謝謝老天讓我遇到你們認識你們
很謝謝你們也是這樣子的真誠對我
很謝謝你把我當寶貝

見過你們,我好很多惹
在MSN上面雖然短短的幾句話
但是我懂你想告訴我的所有
孜孜寶貝...我好愛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
頹廢惹兩個多月
真的要結束惹
頹廢不能狼狽盲目
我不想讓你失望
也不想讓你心疼
希望幾個月後再見面
你我都可以很快樂的說

[我˙很好]


愛你孜寶貝...



吱吱餅.. 2008-10-14 04:36:54

嘻!!加油唷~~
我會默默支持你的
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出頭天的^^
我也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