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2:46:15─═☆鬼ㄦ

沒功勞~沒苦勞.只有疲勞

做了3年的早餐店...一直以來我都很用心去做好我份內的事

雖然我也知道我不是做到最好的!但我已盡我所能去做...

今天我的不滿也許妳還不知道...當初妳說領薪水的方式

現在妳說因為我是正職所以必須改變....那為何當時

妳升我為正職時妳不說呢?做3年多我領的都是死薪水

我敢說過一句怨言嗎?剛升正職時妳還對我說過...

什麼每個月幫我存500...到現在我都還不清不楚..

真的累了倦了...經過我跟大家的討論結果

他ㄇ都說讚成我離開...所以我也終於鼓起勇氣對妳說~做到這ㄍ月為止

將心比心~這是我常對妳說的..畢竟員工和朋友是不能對比的

朋友一場.我也希望妳能找到一ㄍ可以與妳默契好配合妳的好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