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0:49:44森森維爾拉

8/16...小八生日快樂!PART 1

呵呵...今天是小八的生日!



今天中午~~~蛋蛋.佾惠.貢丸.毛毛.雙胞胎.文君.布丁.橘子.碰碰.我.藍傑克.小狗狗


大家ㄧ起跑去熱音社遙遠的社辦...慶祝小八生日~~跟雙胞胎哥哥弟弟延辦的生日!



由我跟碰碰去採買蛋糕!以及兩瓶不同味道的刮鬍泡!(薄荷跟檸檬...原來男人刮鬍子...還有這般的雅致阿...麼呵....)



我們預計要砸壽星砸個痛快!用多餘的盛蛋糕的紙盤子~~以及蛋糕蓋子(大)

擠滿了白棉棉的刮鬍泡~~~~



此時布丁打電話叫藍傑克把小八帶來...但是由於打太快了~~~在我們大家還來不即拿盤子時她就來了!



但是大家還是很有技巧的偷偷溜進社辦(小八在社辦外)



拿了刮鬍泡...布丁當先鋒~~~我跟在她後面~~把刮鬍泡放在身後!



此時藍傑克已經抓住小八了~~~~只見小八拼命掙扎~~~



我在她來不及掙脫時



"啪"的ㄧ聲!帥ㄚ~~~~~~~大盤的刮鬍泡非常聽話的黏在她臉上><

爽!哇哈哈哈~~~~~~~~~



害完小八接下來~~~我跟碰碰十分有默契的講好(手中留著最大的三盤~~砸小八用去一盤)



怎麼可以放過雙胞胎兄弟呢!!!!!




我跟碰找機會"釘孤枝"....我砸弟弟~~他砸哥哥!



哇哈哈...."啪啪"兩聲~~~~刮鬍泡依然合我們意的黏在壽星的臉上...


噗噗....


就眼見三個壽星都遭殃...大家笑的不亦樂乎~~~^^



(原本跟雙胞胎說好要害小八的...他們怎麼也想不到我們很詐...哇哈哈!)

真HIGH...



小八不只被砸一盤大的....還有蛋蛋他們的小盤攻勢呢!被砸到根本分辨不出哪一面才是他的正面阿= = A


哈哈....


可憐的小八...眼睛太大也是種失策...


刮鬍泡跑進眼睛裡了~~~直喊著誰手乾淨~~~能幫他抹去刮鬍泡!



我看他好可憐~~~~心想她眼睛依定很痛...


便十分認真的幫他抹去眼睛的刮鬍泡...布丁也幫忙~~~但是才抹了幾下就走了!




眼看他的眼睛可以張開了...沒想到他真的是熱音社的百年大老奸!!!!!!



他早就預謀好要反擊~~~ㄧ大泡的刮鬍泡就醬子砸到了我的臉上.脖子跟衣服上!


= = A(布丁也很奸...事後告訴我說他早就覺得靠近小八很危險...所以幫他隨便抹

了幾下就落跑了...可惡...ㄚ你就不能通知我一下嗎= ^ = ...果然是下屆熱音社

社長ㄚ...我只能這樣說你...)



ㄎㄧˋ 細挖阿....



我好心的幫他抹去刮鬍泡!他居然反擊我><



(雖然最大泡的是我丟他的沒錯啦!!= = ...齁...真是依點都不願吃虧的老奸...)


首開第一泡後(烏...可憐的我)


小八整個人就瘋了似的要大家一起下水


接下來場面就ㄧ團糟啦!大家跑的跑叫的叫...沒有一個能倖免!


我被砸了也很不甘心~~~~~所以也加入砸人的行列...哇哈哈!!


大混戰!!





混戰告一個段落~~~~大家分兩派------------------------------男廁AND女廁



洗頭去啦~~~嘩啦嘩啦~~~~~水聲清脆~~~~大家笑的也瘋狂...


頭髮跟衣服濕到不想理他的程度了...




進食前的運動完...大家總算肯乖乖的切蛋糕了!



此時姍姍來遲的~~~是難得現身的小狗狗...


哇哈哈


結果人ㄧ來就滿臉刮鬍泡...= =


我不但被她突然出現而嚇一跳...還被他的"特殊造型"...差點笑死...


噗噗噗....><



明明最晚來還被砸的滿臉...喝喝~~~~據說這是碰碰的傑作^^


碰碰心機也很重阿...特地跑去他們班砸他...有屌...哈哈....




我們買了三個蛋糕呢!!


分別是芒果布丁~~黑森林~~跟藍莓泡芙~~^^


三個人都是17歲生日!



我們將生日蛋糕擺在社辦旁的小空地上~~~


本來想點蠟燭的!但是風太大只好作罷!


大家開心得唱起生日歌~~~~~~壽星三個人各拾一把塑膠刀~~~


蹲坐在自己的蛋糕前面輪流許願...





小八說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好學校"(真是造福人群阿...)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20號的表演成功"(引起了大家一陣歡呼>0<

弟三個願望就是秘密囉!

接著換哥哥...



哥哥說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好學校^^(你這不是抄襲嘛....= = )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20號的表演成功"(= = ...................)

(好吧...或許這就是大家目前的心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