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9:38:09森森維爾拉

最近的我...很忙阿!@0@

喝喝.......對不起~~~超久沒有發文了...

實在是最近忙到爆...表演又迫在眉睫><

這張照片是我們熱音社8/10社遊的照片~~~在九族文化村!

圖片中的是很多人熟悉的碰碰跟小歐!!

行程真難敲!大家都很忙~~~~我們能聚在一起根本是奇蹟!呵呵...

九族之旅我之後會在交代的!

現在要打的事我的近況~~~

不換換版面對大家真是太過意不去了...

嘿嘿~今天是我學弟---小八的生日耶!大家決定要整他~~~

但不知今天進行的順不順利...

20號是我們表演的日子!我......其實不緊張也十分緊張...= =

抱歉~~我常講一些矛盾的話...

當主唱習慣了...上台自然不會緊張~~

只是這次我要彈貝斯...= =

我是很享受囉!但是~~~對一個沒有經驗的人...一開始就加入目前甲中熱音

最強的ㄧ團當貝斯手...未免太菜了點...= =

還是要說ㄧ句...

碰碰辛苦你了ㄚ....無論如何我都想聽你唱歌...所以自己就努力依點吧!

呵呵呵....(心理緊張的在攪動...咕嚕機~~咕嚕機)@0@

來吧!我高中畢業第一個暑假的尾聲...

要轟轟烈烈!
















貝斯貝斯貝斯....我們要好好相處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