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0:50:59森森維爾拉

睡太多了...

可能是寫昨天那篇寫的太認真了吧!

昨天居然夢到我們家店長= = "


其實我是夢到我們302出遊~~~

恩~~~就像是畢業旅行那樣!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我們必須在路邊招攬遊覽車~~

而且廁所還很方便的建在公車站牌的底下

(也就是廁所是地下型的...)


掀開公車站牌旁的木蓋~~

發現有一座兵馬俑窟大的"茅廁"....總共有三十幾個隔間吧...

其實還挺高級的耶~~~

上到一半...

夙喻還在上面呼喊:遊覽車來了喔!!(為甚麼會是夙喻...??= = a)

然後我就踏著踢子爬了上去~~~(這到底是啥夢阿...= = A)


結果看到的來車不是遊覽車~~~

而是我家店長的車子~~(還開敞蓬式的!= = )

上面載了5.6個成熟美麗的大姐姐= = 當場沒踹他下車...



真是莫名奇妙....

怪的是我...



真是睡太多了............






(呵呵...圖片的那隻手是我家A.J的...在"殘缺的愛"MV中的^^

在他右手刺了三個中國字~~~是他喜歡的~~但是排列起來很奇怪~~

"為違熊"...有點像"維尼熊"...哈哈

推論起來~~~他應該是喜歡火字部首的字吧!!

不知道大家對刺青的評論是什麼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