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1:31:26森森維爾拉

大嬸,您到書店買菜嗎?

好啦~~~今天我要說的是在我打工的店裡發生的趣事~~哈哈!真的很寶!


7月12日的晚上~~

有一位大嬸手上拿了兩本有關風水的書

走向忙著搬書的森森維爾拉,然後問道:小姐~~~這樣是多少錢哈?

我看了看價格~~一本是320元,一本是369元,於是我告訴她...


這樣是689元!^^(面帶微笑)


結果這位大嬸一臉不可置信:

蝦!這麼貴喔!!

不能算便宜一點嘛?


我回答她:

恩~~不可以ㄝ!我們這裡是要持有貴賓卡才能夠打折喔!


大嬸:

可是你看看~~~這個又不是新書!還這麼貴!

^^(我依然面帶微笑)


大嬸見我笑而不答~~沉默了一下~~~或者說是思考了一下~~

於是她又開口了:

好啦!!不然這樣啦!(一副壯士斷脕外加便宜大俗賣狀)

不然這樣啦厚~~~~我買你兩本厚~~~~阿你算我650!這樣好不好~~~~


森森維爾拉當場呆掉,心理不禁OS...大嬸...您當您是來買菜的嗎?

思惟至此,內心就泛起濃濃的...興味之意~~~

但外表仍是一派正經的告訴那位大嬸:


(我狀似為難的笑一笑)

不行ㄝ~~~這是我們總公司規定的~~~我沒有辦法做這項決定耶!


結果那位大嬸就用鼻子冷笑了一番(一副:亨...好笑...天底下居然有這種事!..的樣子)

結果她又同我爐了一番~~

於是森森維爾拉很沒有良心的將他推給我們可愛又嬌小的雅蘋助理:

恩!對不起~~我真的無法決定ㄝ!不然您可以問一下那位小姐!


然後那位大嬸就轉戰雅蘋助理

在一番她爐火純青的盧功下,我門雅蘋助理只好答應他打9折(這是我們打發ㄠˋ客的方法,早走早省事...)


打完折下來是620元~~

隨這就伴隨著我們雅蘋助理清新可愛的聲音說道:

這樣是620元~~


接著,只見那位大嬸口袋左掏掏右掏掏,上掏掏完下掏掏...

全身上下掏完後~~手中只掏出了600元紙鈔,以一副"阿!真是太糟糕了!"的口吻說:

小姐...你能算我600元就好了嗎?(一副錢沒帶夠貌)


雅蘋助理:

小姐~~不行喔!(我看到雅蘋助理臉上難以抑止的笑,哇哈哈~~~其實我也超想笑的...哈哈哈)


只見她三請求四推就,眼見情況是不可能再殺價了~~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她的皮包裡掏出一張100元孫中山大鈔,結帳.










天ㄚ...殺的太離譜了點吧!

真是超搞笑的!

我還是第一次被人拿著689元的書問道買兩本可不可以算650元...

哈哈哈...登時覺得自己不是在金石堂賣書,而是在菜市場賣菜...


嘻嘻嘻








很寶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