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2:56:50森森維爾拉

我說(1)----熊阿(下)

剛剛辛苦打的一篇不見了>^<~~~所以我現在很哀怨的再打一次!

結束完預賽緊接著就是決賽了!

我們考慮換歌~~~~(其實可以不用換~~~很多參賽者都是原本的歌套到決賽用的...)

只是我們覺得~~~既然預賽用的歌都已經有排名次了~~

再用同樣的歌還真是很難有所長進阿!

而且我跟熊考慮到一點....我們是重唱組ㄝ!

重唱組要的並不是你個人的歌唱的有多好聽~~~

而是團體的默契~~~~若要重唱產生默契~~~~就是要分部合唱了!


下定決心的我們翻遍大甲所有的唱片行~~~~簡直要翻過來了嘛!

(因為這次決賽我們不能再像預賽那樣用清唱的了!已經是正式比賽了喔!)


最後好不容易才找到一片有不錯和聲的音樂帶...^^

是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


而巧的是,熊後來發現一篇報導說~~~原來錦繡他們兩個人的唱法也是大相逕庭...

這跟我們的情況~~~還真是有點訝異的小小相似呢!



歌唱比賽其實也不單是歌唱比賽~~~~他還有一項計分要點喔!

背景分佔了有20%之多呢!感覺很像所謂的MV實現^^


鼎力相助的就是我們102的同學了!

我們扮演的是大學畢業的場景!(而且是台大^^)

剛開始在練習的時候~~班上男生其實還滿漫不經心的!害的求好心切的班長妞妞好幾次氣的七竅生煙...負氣離去@^@

但是一但到了正式上場時~~~又配合的天衣無縫...(這就是我們班男生的死個性= ="一開始好好配合就好了嘛...害妞多生了幾條皺紋)



說到我們經典的服裝嘛....還真是有點好笑!

兩個都是"老公"的女人~~~壓根沒有便服的裙子(平常又不穿= = )

所以很刻苦的~~連裙子都要跟老師借哪!是漂亮的藍格子裙ㄛ~~~~離譜的是我連靴子都是跟Tina借的呢~~~現在想想...其實是很難得的裝扮!因為我們現在都不會這麼穿了!



那天的比賽看似很完美~~~其實我跟熊都知道有一個小的缺憾!

在比賽隊伍中間會有一段串場時間

在這個時間裡主持人會出來跟前一個參者對話

當天比賽前,主持人還特地問過隊伍~~套好要問的問題~~以免到時問話答不出來

我跟熊當時設定好的問題是


"為什麼要選這首歌當做決賽的歌曲"


當時都說好了~~~也小套了一下~~~阿知主持人居然在正式上場時問了一句馬屁不及牛風的話...= =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要跟誰在一起"





@ * @ "





甚麼嘛!~~~

原本要懹表演做一個完美結束的計畫瞬間破滅...

本來呢~~~我們打算在主持人問完話之後告訴102的同學們


"不論是明天~~還是未來~~~都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102...明天也要作伴喔!"


(唉唉~~~算了!至少給會進來我新聞台晃晃的102同學們看到就好...)



所以當主持人一問下去~~~我跟熊兩個人當場愣住...

如果說你說當世界末日來臨之時~~還想跟102同學在一起...那這句話未免太假了點...= = a



在我還在發呆之餘...熊只好愣愣的接過"ㄜ...我想跟我的家人在一起...@0@"

然後我清醒後再接了一句"ㄜ...我想跟我所重視的所有人...@0@"


(到最後發表的像是得獎感言= = "... : ㄜ~~~~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我的爸媽~~~生給我一副好嗓音~~~再來是102同學~~~沒有你們就沒有今日的我!!這種的......)




好吧!總之是順利落幕了!得到第一名的殊榮~~~是我跟熊跟102同學們共同的回憶^^

我們得到ㄌ第一名~~謝謝^^


順便告訴小嫻~~~表演當天的片子我會拿去搖幫派給你的!等我的布丁奶茶吧!!




說了這麼多~~~~其實說的都是回憶!還沒說到小熊這個人呢!

就我對她的了解~~~~

覺得"她很懶~~~動作很遲緩"~~~已經是一年級的事了!

現在我看來...至少她動作進步了許多~~~~~哈哈哈


其實大家或許以為她大神經,對事情都是不知不覺的!或是認為她沒有想到那麼多...

那你們就錯了!懶的講~~懶的解釋~~懶的說明~~~並不代表她什麼事都不知道~~

它只是不想撮破罷了!其實也因為這樣~~~~所以經常被誤會~~~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事都悶在心理~~

這樣是不好的喔~~~北鼻!

或許適時的沉默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但是有時過度的沉默會讓你失去很多重要的東西~~~

關於這點~~我相信你已經很清楚了!^^

熊是一個聲音十分清澈淳質的人~~~我說過了!嗓音十分悅耳!!

不喜歡被認為是嬌滴滴的女孩~~~甚至身邊的老婆一堆!(我永遠不清楚他老婆的數量= =)

看似大而化之~~~其實心思細膩~~~外表的只是假象啦!!呵呵...

她也是一位十分珍惜舊情的性情中人~~

或許她尚有很多我沒有發現的特點~~~


我會持續追蹤滴^^這次的就先告一個段落囉!
















就用我們的歌聲~~~紀錄我們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