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3:15:02森森維爾拉

想不透...

有一陣子沒有沒有發文了...

人生~~

總是有很多煩惱的事...不是嗎?

事出必有因...

我認為人生每一件苦難的背後~~必定挾帶著使人成長的激素...

至於成長的多少~~就是個人感受力的問題了...

變好變壞...

是每個人的選擇...

而不是事件的結果...拿它當藉口...不會顯的太薄弱了點嗎?

我絕對嚴誡我...成為如此不思長進之人...



另外...

最近遇到的一件事...讓我想不透...

曾經認為你是那麼好...

或許吧...

我們都把彼此想像的太美好...


知道嗎?

我不是你心目中的小女人...不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柔弱女人...

不再是你懷裡的小貓了!


你不了解貓...你只看到千面女郎的千分之ㄧ面而已...

你只看到貓咪慵懶撒嬌的一面...


畢竟


你沒被驕蠻潑辣爪子...給傷過吧!!

貓是兩面的阿...


我並不好...真的!

至少...不是你心目中的...



男人...到底是怎樣看待女人的...不要讓我覺得膚淺好嗎?



我想要告訴你的是...

我們分手了!

this is true!

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不要對我抱著希望好嗎?


不要刻意在我面前表現...你有多難過...只因我說了無關緊要的話!

真的無關緊要...我也不知道你在難過甚麼!

抽菸?


你知道我討厭人家甚麼...

而你做甚麼...?


我當時十分不知所措!

你總是這樣的!

輕易的讓我以為我做錯了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而這次...

你讓我以為~~你對我舊情難忘~~你是痴心等待~~~而我是不知好歹~~一再的傷了你..


半年了...如果沒有人告訴我...

我還真的給你唬住了...說不定內心裡...就這麼的愧疚一輩子...



呵...

你早就有女朋友了!!


就在與我分手後不多久...

而且你還特地吩咐我的朋友...拜託她千萬不要告訴我!!

為甚麼要做這樣的動作!

既然是女朋友~~光明正大的給人知道又何仿?


你以前不是坦蕩蕩的告訴我...不該有所隱瞞的嗎?

那你現在又在做些甚麼?


你害我愧疚了半年...

有女朋友了...在我面前...你又表現甚麼樣子給我看?

真的痴心喜歡我...又怎會在一分手後~~就與人交往呢?

是男人~~就不要用忘卻傷痛當藉口!!

你當女人是甚麼!!


本來我根本不會生氣...

交了女朋友實屬可喜可賀...



"拜託你千萬不要跟小森說..."

說...

有甚麼好說的!

你知道這樣帶給我怎樣的感覺嗎?

你在為自己留後路...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回到你身邊...

縱使沒有...

你還有你的女朋友...



你...




男人!




到底把女人當做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