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2:51:46森森維爾拉

自私

我今天的心情很亂!亂!亂...

我不知道是哪一個環節出錯了...

總之我就像掉了螺絲的機器人...四零八落的...

以為不再在意的東西,為何又撿起來哺嚼...它早就失味了!不見了!

留下來的東西是變質的...腐爛的...

................................

我內心的某種東西空洞了...

我補不齊他...

今天的我補不齊...

只會一顆腦袋瓜胡思亂想...

..........................




每當我失落無助時...我身邊的人便如人間蒸發...瞬間消失

讓我懷疑我是否與世隔絕...?




有時連我自己都深覺我是個難以捉摸的人...

因為喜歡自由...

很多時候不會喜歡太多人來介入我...

甚至是沒人...

可是有時我卻需要整整一個人來關心我...

偶爾證實一下我在它心中的地位...




這種人真的不要談戀愛!

因為男朋友會被他搞瘋... ...

不會長久的...


所以


我是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不是不希望被愛...


而是...


我不想再傷害愛我的人了...


我無法扮演一個絕對自私的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