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3:50:12GG

自 我 期 許



突然覺ㄉ

前途一片渺茫

以我現在這種明明昨天還很有幹勁

隔天卻完全把該做ㄉ事先擱一邊

這樣ㄉ我

怎ㄇ有可能考ㄉ好勒

就算你心裡再怎ㄇㄉ期盼

沒有實際作為是得不到什麼東西ㄉ

什ㄇ事都一樣ㄉ

"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每次鋼鍊ㄉ片頭曲都會講到這句話

我也好想我可以像這樣



怎ㄇ半

在5天就要考試ㄌ

我其實滿擔心ㄉ

我真ㄉ好想考好

我真ㄉ好想ㄑ日本

有點怕

萬一我真ㄉ沒考好

我爸媽ㄉ心情才是會令我最難過ㄉ吧

大概八



現在能做ㄉ

就是千萬千萬不要在浪費所剩不多ㄉ日子

好好把握他八

大家都一樣ㄉ

每ㄍ人都很努力

你也要很努力

嗯嗯

加油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