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7:03:00♥G’s PudDiNG♥

沉悶工作~

這份工到今天~已經做了整整8個月~
也就是說~我離開新聞工作已經一年多了~

做文職工作~比起做記者~時間過得慢很多~
每天坐在位置上~看著一樣的文件~
跟一樣的人聊天~食飯~
真的~很沉悶~
尤其是沒有應酬及夜生活的我~(重點是我不喜歡有)

我跟姨說~每當一份工作熟悉了~東西學夠了~
我就想離開~待一個地方待太久~也是一種浪費~
她說~她跟我相反~因為年紀大了~只想要安穩的工作~

再過二十年吧~我應該也想要過安穩的日子~
期待明年~3月~十日假期~我來了~^^~
一定要去一次旅行~~

上一篇:說破~

下一篇:幸福滿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