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43:44只會 往前 看

站著等尼來賞巴掌

尼他媽的嘴賤
從尼進路我這班開始
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尼
不是嘴很賤嗎??
尼他媽的回嘴押
我當尼 幹麻不回嘴
裝什麼可憐押
以為會有人同情尼嗎??
告訴尼 吃大變吧!!
有種來賞我巴掌吧
我站在這
等尼來賞 我不會生氣 不會韓扣 就看尼趕不敢啦
但我不保證 尼事後不會發生什麼事
還有尼
死暴牙
要不是為了他
我會告進尼那暴牙窩嗎??
暴牙王國尼組得唷
自以為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削
幹麻 耍脾氣壓
西漢歐
我又不需要尼這個死暴牙
以為尼很重要嗎??
憐路上的易科小時頭都不如
告訴尼們
從此以後再班上 我職位最大
什麼事都要經過我的手
感謝尼壓 大寶
有尼們這群 之詞我的任 那個嘴艦和暴牙就可以滾的遠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