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0:11:24不加糖↔檸檬綠

斷考爆掉了

這次的段考

我死定了

剛剛一翻開地理課本

媽媽咪呀

原來要考這麼多

我根本不知道已經上完非洲了

英文更別說了

文法跟我真的不熟啊

國文的講義全丟了

丟的時候還很爽

沒想到竟然也是段考範圍

國文根本沒有共同卷

而且我也不知道指喻(是這個指嗎?)內容是啥

桃花園詩我根本沒有上到吧(還是我在畫畫?)

歷史

簡直是死掉了嘛

上課我壓根沒在聽

我根本不知道

有上過文學和史學這部分

更別說什麼中國藝術發展了

我根本記不起來哪些人作過哪些事

我先跟老師預約跑100圈操場比較快

數學的部分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猜猜樂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上啥東西

教的爆濫的

我完全沒有動數學



總而言之

這次的段考全爆掉了

p.s我討厭段考啊!我的名次又要降低了!!不公平啦~模擬考比較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