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04:57:41台北DVD專賣店

《善良男人》堅守收視冠軍, 《大風水》出師不利

KBS<善良男人>在其他新劇開播情況下依然取得了收視率第一.

11日,根據AGB MEDIA公司的調查, 10日播出的<善良男人>取得了15.3%的全國收視率, 比上一集提高了0.2%. 在SBS新劇<大風水>開播的情況下依然堅守住了第一位置. MBC<阿娘使道傳>和SBS<大風水>分別取得了12.6%和6.5%的全國收視率.

開播前一直被人看好的<大風水>出師不利, 以個位數收視率開播, 但今後是否能絕地反擊, 和<善良男人>一決高下值得期待.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